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英语课件 > 正文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集:大灰狼的小弟弟上当了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8-13 15:15:59

说两句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集:大灰狼的小弟弟上当了


  Big Wolf’s第二个younger brother, 也就是大灰狼的小弟弟,也就是Very Young Wolf,自以为very clever. 他一边朝砖头house走,一边自言自语地说:“My name is Very Young Wolf. I am 不仅very young, 而且还very clever. 我可不像my brothers那么silly. 他们只会凶巴巴地敲门砸house, 我才没那么silly. I am very clever. I want to 装作他们的friend, 保证让他们落入我的圈套。”

  说着说着,Very Young Wolf就来到了砖头house门前。他轻轻地在door上敲了敲,然后用very 友好的语气说:“Hello, little pigs. Please don’t open the door. Please open your little window就可以了。I don’t want to eat you. I am your friend. 你们瞧,I am very young. My name is Very Young Wolf. 我和my 大哥Big Wolf和my 二哥Young Wolf完全不一样呀。他们俩一天到晚想的都是怎样eat little pigs. 而我天生就跟他们不一样。I like to eat tomatoes. I don’t like to eat little pigs.哎,对了,you like to eat tomatoes?”听到tomatoes, three little pigs立刻激动起来。他们齐声说:“Yes, I like to eat tomatoes.”Very Young Wolf心里暗自高兴,连忙说:“既然you like to eat tomatoes, 那我这有好消息告诉你们。北面河边有一块地,里面有好多tomatoes. 明天早上八点,我带你们去摘tomatoes, OK?”Three Little Pigs高兴地说:“OK,明天见。Bye-bye.”Very Young Wolf也说了一声bye-bye, 就高高兴兴地go home.

  第二天早上六点,第三只little pig就把his brothers叫醒。第一只little pig一边揉眼睛,一边说:“还没到八点,你怎么就把我叫醒了?”第二只little pig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七点起床还来得及嘛,怎么六点就把我们叫起来了?”第三只little pig说:“You are very silly. 如果我们七八点钟起床,我们一open the door, 就会被Very Young Wolf抓住。快,我们必须要在六点钟起床,在七点以前把tomatoes搬回我们的home.”第一只little pig和第二只little pig这才意识到自己又多么silly. 他们二话没说,三下两下就把衣服穿好,然后和第三只little pig迅速地跑到北面河边的一块地里,里面有好多tomatoes. 他们各自摘了一篮子tomatoes, 然后迅速go home. 他们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差五分七点。五分钟之后,Very Young Wolf果然来了。他拿着一个渔网,走到门口,先用his nose在door上闻了闻. 然后又把his 耳朵贴在door上听了听。“好,three little pigs都在house 里。等他们一open the door, 我就把他们一网打尽。”想到这里,Very Young Wolf轻轻地敲起门来。“Hello, three little pigs. Please open the door. I want to带你们去摘tomatoes.”第三只little pig赶紧open his little window. 手里拿着一个big tomato, 对Very Young Wolf说:“Thank you. 我们已经把tomatoes都摘回来了。哎,你拿着渔网来干什么呢?是不是要等我们open the door, 一出门就把我们一网打尽呢?哈哈哈,you silly wolf. 你自以为very clever, 我们不会上你的当的。你还是早点go home照顾your brothers去吧。Bye-bye.”Very Young Wolf is very angry.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会被three little pigs骗了. Big Wolf’s 第二个younger brother Very Young Wolf上当了。

  大灰狼的第二个弟弟,也就是大灰狼的小弟弟,也就是非常年轻的狼,自以为非常聪明. 他一边朝砖头房子走,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我的名字叫非常年轻的狼。我不仅非常年轻,而且还能聪明。我可不像我的哥哥们那么傻。他们只会凶巴巴地敲门砸房子, 我才没那么傻.我很聪明,我要装作他们的朋友, 保证让他们落入我的圈套。”说着说着,非常年轻的狼就来到了砖头房子门前。他轻轻地在门上敲了敲,然后用非常友好的语气说“你好,小猪。请不用开门,只要打开你的小窗户就可以了。我不想吃你们,我是你们的朋友。你们瞧,我很年轻,我的名字叫非常年轻的狼。我和我的大哥大灰狼和二哥年轻的狼完全不一样呀。他们俩一天到晚想的都是怎样吃小猪。而我天生就跟他们不一样。我喜欢吃番茄。我不喜欢吃小猪。哎,对了,你们喜欢吃番茄吗?”听到番茄,三只小猪立刻激动起来。他们齐声说:“是的,我们喜欢吃番茄。”非常年轻的狼心里暗自高兴,连忙说:“既然你们喜欢吃番茄,那我这有好消息告诉你们。北面河边有一块地,里面有好多番茄。明天早上八点,我带你们去摘番茄,好吗?”三只小猪高兴地说:“好的,明天见。再见。”非常年轻的狼也说了一声再见, 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第三只小猪就把他的哥哥们叫醒。第一只小猪一边揉眼睛,一边说:“还没到八点,你怎么就把我叫醒了?”第二只小猪也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七点起床还来得及嘛,怎么六点就把我们叫起来了?”第三只小猪说:“你们真傻. 如果我们七八点钟起床,我们一开门, 就会被非常年轻的狼抓住。快,我们必须要在六点钟起床,在七点以前把番茄搬回我们的家.”第一只小猪和第二只小猪这才意识到自己又多么傻. 他们二话没说,三下两下就把衣服穿好,然后和第三只小猪迅速地跑到北面河边的一块地里,里面有好多番茄. 他们各自摘了一篮子番茄, 然后迅速回家. 他们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差五分七点。五分钟之后,非常年轻的狼果然来了。他拿着一个渔网,走到门口,先用他的鼻子在门上闻了闻. 然后又把他的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好,三只小猪都在房子里。等他们一打开门, 我就把他们一网打尽。”想到这里,非常年轻的狼轻轻地敲起门来。“你们好,三只小猪。请开开门,我要带你们去摘番茄。”第三只小猪赶紧打开小窗口. 手里拿着一个大番茄, 对非常年轻的狼说:“谢谢,我们已经把番茄都摘回来了。哎,你拿着渔网来干什么呢?是不是要等我们打开门, 一出门就把我们一网打尽呢?哈哈哈,你可真是一只傻乎乎的狼. 你自以为非常聪明, 我们不会上你的当的。你还是早点回家照顾你的哥哥们去吧。再见.”非常年轻的狼非常生气.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会被三只小猪骗了. 大灰狼的第二个弟弟非常年轻的狼上当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